lulu鹿梔

微博:鹿梔(栀的繁体字)

【博君一肖】《璀璨》06

*同性恋合法

*双影帝

*发现最近都没什么人看了~

*试发文,若热度还可以就会继续更新~

“他红的晚是在等一个人出道”

“他出道晚是在等一个人长大”


 等肖战再次见到他时,被他的小助理告知王一博有三天没睡觉,他当时没说什么话,像往常一样,但王一博清楚得明白肖战生气了。


【林梓航本想下班时就把布丁儿接走,谁知宠物店长却没找到布丁儿,却承诺找到后一定通知林梓航。


“你们警察下班这么晚吗?”韩宇枫问道,按照平常,林梓航肯定会反驳,今天一句话也不说。“怎么了?”“布丁儿丢了。”林梓航低声回道,听后韩宇枫皱了皱眉,不说话,不知道在想什么事。


次日, 来不及伤心,就被通知有案子了,


“怎么回事?阿飞?”


就在刚刚,有人发现一具死相极其惨烈的男尸,地点是建国路,民警在案发地周围拉上警戒线,请求重案组出动!”】


整场戏演不来,肖战除了和王一博对戏外,就没有再与他有互动。


“战哥!肖战啊!别生气了嘛!我错了,不该三天三夜不休息,以后不会了。”王一博像个孩子一样低头等着训斥,这让肖战气不起来。他见没有训斥,献宝似的举手机给肖战看,“战哥,你看。”


手机中是一段采访,看样子是最近这几天拍的。


“请问,很多人说你红得晚这究竟是为什么?”这个问题不由的让肖战回想起他被问的问题。


“因为在等一个人出道。”说这话时,王一博饱含深情注视着摄像机,肖战看得红眼眶。


“各部门准备,下一场戏 action!”


【案情明明查得差不多了,但还是关键性证据没被发现,这让林梓航心情无比烦燥,“叮铃铃——”铃声不停响,他不耐顺的想看看是谁,一看屏幕显示出“小朋友”三个字,阴霾瞬间从心里消失,“小朋友怎么了?”


“我在你们警局门口。”林梓航跑到窗前,看见一个高瘦的身影站在那儿,手里还抱着个箱子。


林梓航也不顾警员们用奇怪的眼神看他,奔向大门。


“来了怎么不提前告诉我?手里抱着的什么?”林梓航领韩宇枫边往重案组走边问。“布丁儿。”韩宇枫说着,把箱子放到林梓航办公室地上。


林梓航听到布丁儿两字,眼睛亮了,急忙打开箱子,“布丁儿!”林梓航认出这只灰白色的布偶,的的确确很像布丁儿,但还是有些小细节体现出这只布偶不是布丁儿,林梓航打量这只布偶,“真的大像了!若不是将布丁儿从小养到大,连我自己可能也辨别不出来。”林梓航想,“小朋友肯定花费了很长时间。 ”


“宇枫,谢谢你。”眼泪在眼里打转,林梓航冲韩宇枫笑了笑,“晚上你等我会儿,”韩宇枫点头同意。


林梓航拉开办公室门,一群人没想到门会开,重心不稳冲他倒了过来,“林队,打扰了,大家只是好奇,”高亮露出了个我懂你的表情,开口说,“不给我们介绍一下,你邻居吧?”


“滚蛋!不是还没查到关键证据吗?查不完你们就等着加班吧!我们还等着回家呢!”林梓航作势要打高亮,“咳,林队,龙局让您去趟他办公室。”


林梓航脸色一沉,拍了拍高亮的肩。“龙局,您找我?”林梓航很有礼貌地敲了敲龙局的门走了进去。


“小林啊,这都多快天了?案件还没查清,你也别解释,这案子你就别管了!”


林梓航心里服气,知道这次是他的问题,理应停职反省,“是。”


组内,韩宇枫被警员们围着,“小弟弟,你是我们林队的新邻居吧?”


“你叫什么名啊?”


“多大了?谈恋爱了吗?”


“韩宇枫。”


“21岁”


“没有。”


天空的尽头渐渐染上墨色,林梓航走出龙局办公室,“回家?”


“回家。”】


镜头一转,肖战和王一博正躺在同一张床上。


【“一博,停电了,你怕黑,我过来陪你睡吧?”


“嗯。”王一博的声从被子里传出,肖战本以为王一博会拒绝,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随即把被窝掀开一角,钻进去搂住王一博 。


两人的化学反应,那眼中满满的爱意,导演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认为两人真的在一起了!


【连续许多天,都没见林梓航去警局,不免使韩宇枫生出疑感,“我被停取了!”林梓航平静地解释道。


“哥,”韩宇枫犹豫的从口袋出两张海洋馆的票,“老师留了课题,一起吗?”他瞪着眼睛,眼神中露出期待的神情,“好。”


自从公布完《谜》的选角名单,粉丝们就再也没有拍到过剧透图,各各叫着要拿到第一手照片。


不知是发了一张剧诱图在网上,猜猜我遇到了谁?虽然秒删了,但还是被眼尖的粉丝截图收藏了。


“啊啊啊啊!海洋馆!”


“ggdd帅!妆发太赞了吧!”


“kswl!kswl!”


而此时,刷组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正紧张的拍摄中。


【海岸馆人潮通动,周围一阵喧器。“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韩宇枫饱含深情地说了这番话。


“什么?”林梓航隐约听见了韩宇枫说得 话,心中一颤,心跳慢了半拍,急忙掩示自己的失态。


“它,”韩宇枫指着鲸骨,“它离开了世界, 却成为了世界。”听到韩宇枫的话,林梓航心里莫名涌出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小失落。】


10月5日,这是肖战的31岁生日,可惜身为寿星,他却没有休息的时间,从凌晨一直拍摄到晚上11点。


今天是肖战的大戏,破第二个案件。“Cut!很好!”扩音器将导演的传遍剧组,工作人员发出欢呼,大家都开始收拾和整理现场,每个人都看上去都很忙碌。肖战讪讪地搓了搓手,试探地望向王一博,发现他正在和导演说什么事情,难道都忘了自己的生日了吗?


肖战失落地走到休息室门口,一推门就毫无防备地被彩条喷了一身,原本干净的屋子里缀满气球和桃心,七八个女孩齐声喊道,“小战!生日快乐!”


肖战目瞪口呆,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然而下一秒,他看到他们的衣服,那是小飞侠后援会的衣服,


“你们这是Surprise?”


当然是惊喜了!本来看到偶像出现还很激动,没想到对方表现得比自己还紧张,立刻有人忍不住笑出来,


负责组织的女孩强装镇定地走到肖战面前,把一个大大的盒子递给他,外面打着蝴蝶结,“小战,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送你贵重的礼物,你放心,这里面都是大家写给你的信,全是手写的。”


“我知道了!谢谢你们。  ”


身后的门再次被推开,一大帮剧组工作人蜂拥进来,“结束了?我们外面准备好了!”


“你们都知道?小皓,你也知道?”


何皓立刻做了个无辜的表情,冲他小声说,“有人让我保密。”


有人。

 

屋外,王一博点好了蜡烛,把肖战拉到旁边。侧颜清俊,唇边含着温柔的笑容,轻声说道,“战哥。许个愿吧。”


肖战切下第一块蛋糕,递给王一博,“老王,给。”


小飞侠们笑嘻嘻地在桌边坐下,肖战亲手将蛋糕递给她们,大家也纷纷道谢。


一个小时后,肖战安排车送这些粉丝回酒店,交代她们注意安全。  


剧组的人还在喝酒玩耍,肖战和王一博坐在房顶上,


“今天晚上,谢谢你。”


无论是安排粉丝,还是筹备Party,都出乎了他的意料。


“战哥,生日快乐。”


明月皎皎,流水潺潺,屋顶上的两人深深拥吻。



生日过后的第二天,王一博就不得不去被迫营业,接受各方的采访和拍摄,肖战则奋斗在拍戏第一线。


“你看了吗?昨天的!”


“对对!就那车手!太帅了!”


肖战正补妆的时候,听见剧组人员讨论着什么赛,是摩车赛吗?肖战想着,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工作人员身边挨了挨,方便更好的听清楚。


等到那工作人员打完电话,被站在自己身后的肖战吓了一跳。“肖老师?”


“啊,抱歉啊!我不是有意偷听的,你们是在讨论摩托车赛吗?”肖战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急忙解释道。


“摩托车?不是啊!我们在说赛车赛,肖老师。”工作人员捂嘴偷笑起来。


原来不是摩托车赛啊,肖战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反复重复“对不起”这三个。


肖战回到酒店和王一博视频时提了一嘴,“战哥,你是不是想我了?”他像孩子一样傻笑,“明天一早你就能看到你的狗崽崽了。”


早已午夜,两人迟迟没有想要挂断视频的念想,“快去休息吧,乖。”


“我想等战哥你先睡着,再挂。”


“可,我也想。”


到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先挂断的视频,手机在肖战手里连续震动着。


我想你了,”他打开微信,就看到屏幕上不断划落着流星,这是王一博给肖战的回应


———————————————————

感谢阅读

看完啦?可以点个赞再走吗?

希望大家喜欢💕

GN

评论(4)

热度(2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