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鹿梔

微博:鹿梔(栀的繁体字)

【博君一肖】《璀璨》05

*同性恋合法

*双影帝

*发现最近都没什么人看了~

*试发文,若热度还可以就会继续更新~

“他红的晚是在等一个人出道”

“他出道晚是在等一个人长大”

接上文:警匪文 

“一博,我陪你去录制吧?我当你助理!”明明刚在一起没两天,就要异地,肖战看着委屈巴巴的王一博,提议道。


原本还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把肖战骗到长沙的王一博听到问话,眼睛顿时亮了,“真的可以吗!战哥!真的可以吗?”


“战哥,弟弟爱你!”


“这样,一会儿一博和我先下车,肖战你从另一个门溜进去,我们引开粉丝,大岩你负责保护好他们俩安全。”张涛一遍又一遍 叮咐,生怕这俩祖宗又闹出什幺蛾子。他觉得肖战应该是圈内公认的沉稳,怎么这一遇上王一博所有的理志都消失了。


他收回思绪,带着王一博,大岩快速下车,少男少女们疯拥而上,顿时王一博身前身后被围得密不透风,粉丝们很少见到像今天这样没有帽子口罩遮档的王一博,自然很是兴奋。


肖战坐在保姆车里,注视着这一切,眼眶红了,笑了。


他终于长大了。


“肖老师,到了。容我再多说一句,我很难看到他像今天这么高兴,一博这孩子,不容易,你们要好好的。”司机还是那个浙江的叔叔,他见证了王一博和肖战在一起到分手的全部过程。


“嗯,谢谢您,辛苦了。”肖战擦掉在眼眶内打转的泪水,朝司机露出真实的笑容。


大岩把王一博护在内侧,时不时还得分神去关注肖战的动静。那动作像极了母鸡护小鸡的动作。后来被粉丝发到网上,身为博君一肖粉头的大岩,无奈的捂了捂脸,心想,身为粉头的我无法与你们共享糖点,我大难了,百香果们,我有悔。


坐上飞机,肖战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打算休息。不料王一博在旁边一直说话,“你看上去很累啊!战哥。”


“你听听你说的是什么话,是谁昨晚——”肖战呲着他那标准兔牙警告王一博。


“哎,昨天没控制住,弄疼了吧,下次不会了,要不,我帮你揉?”若不是亲眼所见,张涛甚至会怀疑这不是王一博。


“嘶!闭嘴吧,狗崽崽!”肖战的脸瞬间红透了,扭过头去看风景。


明星的机场图都会有站姐专门发到网上,还会夹着粉丝接机图,然而今天本来在现场的站姐和粉丝齐齐没有发。


“今天是一博去长沙拍天天向上的日子吧?”


“站姐怎么到现在还没发图?”


“难道行程取消了?”


“没蹲到人?”


站姐此刻拿着被摔碎屏的手机,双手颤抖,将最开始照的几张照片,仔细选了几张发了上去,配文:岩岩护犊子!


站姐: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看到了谁!兴奋得我手机屏都碎了,站姐念念有词道:“我是唯粉,我不是CP粉,哎呀,不行了,我要转cp!”


两个崽崽以为粉丝没有发现,有惊无险的松了口气,事实上接机的粉丝们发现了,统一口径当成在场粉丝的福利,疯狂堵框门。


录制现场,肖战被王一博带着,介绍给了节目组的几位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肖战。”


“我们的一博终于回来了!位置都还给你留着,小战啊,欢迎!你们可终于和好了!”涵哥露出欣慰的笑容,拍了拍肖战和王一博的肩。


“是啊,小战,你可不知道当年一博不敢要你微信是——”大老师还没吐槽完,就被王一博递过来的苹果封住嘴。


“大老师,多吃点水果,挺甜的。”王一博生怕大张伟把自己的那些黑历史告诉肖战,尤其是当年自己花痴他的行为,他

转头去看肖战。就见肖战冲自己挑了挑眉,笑意加深。


粉丝们陆续入场。肖战也就退到台下静静也看台上闪闪发光的小狮子。


彩排录制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肖战也担负着助理的职责,跑前跑后的,王一博心疼地说道:“战哥,水就放我旁边吧,我渴了自己去喝,你去在底下休息吧。”


“不行,这样粉丝看到不好,我没事儿,听话。”肖战捏了捏王一博的奶膘。两人站在台下候场,亲昵的动作当然不能粉丝们发现,所以今天故意穿了黑色帽衫。


“涵哥,那我们就先走了。”


“快去吧,好好对人家小战。”


回程的途中,王一博问肖战,“战哥,刚刚你和涵哥他们说什么呢?都不让我听。”


“没什么啊!就是感谢他们在我不在的这些年对你的照顾。”


在花花世界游嬉了一番,肖战和王一博再次被关进了清苦的横店,完成接下来的拍摄。


除了拍摄,王一博就像个空中飞人一样,到处飞进行广告拍摄采访等行程。


 


———————————————————

感谢阅读

看完啦可以点个赞再走吗?

希望大家喜欢💕

GN

评论(4)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