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鹿梔

微博:鹿梔(栀的繁体字)

【博君一肖】《璀璨》04

*同性恋合法

*双影帝

“他红的晚是在等一个人出道”

“他出道晚是在等一个人长大”

*有文中文哦~


肖战渐渐醒来,宠溺地看向旁边的王一博。


看来老天爷都成全我们。还好我没失去你,原本只是借喝醉吐露真心,没想到这次头脑异常清醒,肖战心生一计,被他听见,这一刻肖战无比清醒,自己真的很爱他,不想被任何因素阻碍。


“幸好,我们现在都有能力保护彼此了,”不枉费没日没夜的工作。


“咦?王老师不在房间里?何皓,你帮我看看王老师是不是在肖老师房间里。 ”


“开什么玩笑?王老师怎么会在肖老师房间里?”


正当两人还在门口等特各自老板时,肖战打开门,对王一博的助理,温和地说,“一博在我这,你带他走吧。”接着转身走到床  边,轻声说道,“一博,起床了!我先去定妆了,记得吃早饭。”


“嗯,一会儿见。”王一博含糊不清地答道,揉了揉眼睛,顶着因睡觉而弄得凌乱的头发,目送肖战离开。


定妆照一出来,得到编导制片一致肯定。


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剑一般的眉毛,英俊的侧脸,面部轮廓完美得无可挑剔,肖战身穿一身警服,显得很威严。


而王一博则是乌黑色的头发,深黑色的瞳孔,显得更加深邃,眼中熠熠闪烁的寒光,给人增添一份冷漠。


“不错,这就是我心中的林梓航和韩宇枫,我又有感觉了!我要给他们多增加感情戏!”编剧扶了扶黑色镜框,腐女的本质显露出来。


谜 1-1

【是个夜晚,一个看上去只有19岁的男孩在夜色里离开孕育他的家乡,来到有一条清澈大海,日夜咆哮的海滨城市—海城。黄昏渐渐来到,男孩加紧脚步,试图逃离覆盖上来的黑暗,但是夜色迅猛而有力,转瞬间失去光明。所有试图穿透空气的声音都无济于事,被深深压在内心。


男孩呼吸急促,脸色苍白,根本无暇注意到迎面走来的人,撞向对方。


“我靠,你没长眼睛啊!这么宽的路你非要往我身上撞!有病吧!”对方这歇斯底里的叫骂声,男孩的呼吸越发急促,一只手下意识地插进外衣兜里。


刚要从衣兜里掏出一件东西,却被一道由远到近逐渐明亮的手电筒晃得睁不开眼,久久没有光亮,突然有了,让男孩的眼睛略感不适。


“唉,你怎么才回来。这位大哥,不好意思啊!我弟他近视,今天没戴眼镜,撞到您了,真对不起。”


男孩盯着这个帮他的人,这个人笑起来,微微下垂的扇形眼眼尾上翘,眼里的湿润在眼角流淌成一条弯曲的小溪,最是一副扫了一眼就让人无法忘记的模样。心想:“这个人怎么那么爱多管闲事,不过,这样也挺好。”


“行吧!行吧!以后注意了!”那个人不耐烦的挥了挥手,骂骂咧咧的离开消失在黑夜里。


“好了,闲杂人都清理于净了。小朋友,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吧。你是怕黑吧,那个玩着手机,我就看你往那束光源走,就撞到人了 .我叫林梓航,住在7栋号,你有事可以来找我。”林梓航体贴的拉过男孩的行李箱手里举着手电筒为男孩照亮前方的路。


“7栋2号, 我叫韩宇枫,今年21岁了!不是什么小朋友。”林梓航听见久久没有说话的韩宇枫反驳的话,笑而不语。7栋2号,林子航默念着,这才恍然大悟, 难怪今天早上有搬家公司的搬家具进了他家隔壁那栋久久没人住的房子。他们俩是邻居!  


几分钟就到了韩宇枫的家,韩宇枫伸手从兜里摸出钥匙,手按在门把上,门随着他的力道打开了,映入眼究的是混乱的家具。东摆一件西摆一件,没有一丝家的味道。


林梓航看看眼前的景象,摸了摸鼻子,嵌着微笑看向韩宇枫,“额,要是你不介意的话,今天就住我家吧,都这么晚了。收拾也来不及了,我家有客房。”


从来没有一个人对韩宇枫这么好, 更何况 两人还是陌生人。王一博抬头看林梓航那清澈的眼睛,韩宇枫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眼睛。


见韩宇枫点头答应后,把他带进自己家。深蓝色的沙发,同色系长毛地毯,黑色书架,独立的厨房,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简约干净,看得出林梓航是个很会做饭很爱干净的人。


“喵~”一只灰白色的母猫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 好奇地探出脑袋,打量着韩宇枫。“布丁儿,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林梓航蹲下给布丁儿换了新猫粮,顺带拍了拍布丁儿的脑袋,起身给韩宇枫去做饭。“客房收拾好了你没吃饭吧?我给你做点儿”韩宇枫站在原地看着肖战忙来忙去,心里不由有些异样。


就在韩宇枫陷入沉思时,裤边不知怎么了,被拽了一下,他低下头,发现布丁儿瞪着它那圆滚滚的眼睛,天真无邪的看着韩宇枫,嘴里叼着个毛线球,示意韩宇枫跟它玩。


“你叫布丁儿,你跟我以前养的猫好像,可惜它不在了,是我唯一的朋友。”韩宇枫拿起毛线球扔出去,坐在沙发上,看着布丁儿自娱自乐地咬着毛线球,平淡的说道。


林梓航端着两碗简单的西红柿鸡蛋面从厨房出来,看见眼前的场景,一人一猫玩到一块儿去,画面很舒造,“韩宇枫,吃饭了。”


林梓航把一碗面推到韩宇枫面前,另一碗放在自己面前,“谢谢”这两个字韩宇枫几乎没有对别人说过,这句话对于他来说有些难以起齿。


“不用客气啦,对了!你应该上大学了吧?”


“嗯,我是转学过来的。我在海城大学海洋科技专业读大二。”一碗西红柿鸡蛋面很快便被韩宇枫吃光,见了碗底。“好吃。”他还没嚼完,嘴里的面条还没咽下去,像只小松鼠。


“你喜欢就好,我还会做其他的呢!改明儿我再给你做啊!时间不早了  你快去休息吧!屋里有单独卫生间。”林梓航听见自己做的饭得到好评,别提多高兴了,起身收拾吃完的碗筷。


傍晚,夜深人静,韩宇枫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起身想去外面找点水喝,这才发现床头桌子上有个盛满水的杯子,韩宇枫这想起来刚才临睡觉前,林梓航摘下隐形眼镜,戴上了金丝框眼镜,换上了宽松的睡衣。“我给你接了杯水,你晚上要想喝就不用起来了。哦,对了!床头灯是可以调节的,你可以开着灯睡。”说罢,给韩宇枫往上拉了拉被子,“晚上冷,别着凉了。”】


陈志导演坐在监视器后方,满意地点点头 “完美,各部门准备,下一场,化妆师,给小战一博䃼补妆。”

 
谜1-2  

【正直冬天,路上都没有多少人,两人很快就到了海城大学的门口。


“到啦。”林梓航把车稳把停在了海城大学门口。传达室马上就有保安走了出来


“先生您好,您是新转来的老师还是同学?”


“是学生家长。”林梓航嘴角上扬,“来送弟弟。”


“好,请您登记下, 大门左拐不到一百米是 下地下停车场。”


 “不用了。”韩宇枫按住了林梓航握住方向盘的手,“我自己走进去吧,不用“哥哥”送了。”


“0k!”林梓航眼里装满笑意,仿佛没有听到韩宇枫故意咬重的两个字,“好好学习!我先起了,有事打电话。哦,对了,你几点放学啊?”


 “再见,下午五点。”韩宇枫径直走进校门。


林梓航逗完韩宇枫心情大好,嘴里哼着歌离开了海城大学。他抬头看了一眼后视镜,一个瘦小的身影从镜子里看变得越来越小。


韩宇枫走进校门,停下往前的脚步,望向那辆他刚从其下来的车以及车里坐着的人。直到那辆车消失在他视线中,才抬脚走向教学楼。


在同事眼里林梓航是个在工作中很严肃认真的人,可今天让他们觉得不真实。


“早!吃早饭了吗?没吃就快去吃,不算你迟到。”


“梁杰,这个表你重新打一遍吧,再理一下内容,再拿给我。”


同事一致觉得林梓航今天有些反常,见林梓航走进单独办公室,凑在一起讨论。


“林队是不是谈恋爱了 ?以前不是这样啊?”


局内的所有人讨论大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近一年里,警局没有接到任何重大刑事案件,仅有几起邻里冲突也就没其他的了。


林梓航登上查阅重大刑事件的管理网站,浏览了一番,没发现新案件,退了出去。看看手机时间,露出笑容,“他应该下课了吧,顺路去接他吧。”


“也没什么事,大家都下班吧。”林梓航说完,拿起车钥匙放进兜里,离开了警局,留下了警员们互相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对方。  


海城大学门口,马路旁停了一辆黑色的SUV,一个人斜靠在车上,这个人身材高挑,穿了件骆色风衣,插着兜,吸引了众多女学生的注意 。


 “韩宇枫!这!”韩宇枫从校门出来,就看见在路旁等着他的林梓航,韩宇枫拉紧衣链快步走向林梓航。


“家政公司的人打过电话了。”林梓航坐进驾驶座,“你没什么秋冬季的衣服啊?”


“嗯。 ”韩宇枫伸手拉开的车门,指节是泛着因寒冷而生的淡红色。


林梓航也没回应,只是打开了空调暖风。一上车,韩宇枫将身子往后一靠,玩起手机。期间,他抬头有了眼路牌。


直到林梓航将车停下,韩宇枫才放下手机。“你不是说没什么秋冬季衣服吗?正好附近有家商场,我就自做生张的带你过来了。”林梓航看韩宇枫一脸疑问,解释道。


“今天晚上带你吃火锅,怎么样?”林梓航拎着两个袋子,边走向小龙坎边说。


“对不起,先生。”俩人立在火锅店外,迎安的女人满脸歉意的说道,“最后一个位子被人预定了,您二位可以等会儿吗?”


“啊—”林梓航略有丝失望。


韩宇枫漠不吱声,掏出了手机给迎宾的人看,迎宾的女人看后瞬间收回刚才的表情,非常客气的领他们去预定好的位置。林梓航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很熟练的点菜。


韩宇枫深深的看了眼林梓航,低头夹了在清汤中的肥牛,尝试涮进红汤里。一口把肥牛咽下去,可以清晰的看见韩宇枫的脸由皙变红,止不住咳嗽。


林梓航忍着大笑站起来坐在韩宇枫旁边,拍了拍他后背,“小孩吃什么红汤,吃清汤的吧。”


两人顶着身火锅味回到了住处, 韩宇枫的屋子早已被家政收拾的干干净净,他刚要关上门,却被一只脚挡住了,那只脚卡在门缝里,脚的主人出个脑袋,对韩宇枫说:“正好我也顺路,我送你去上学吧以后,好好休息。记住啊!明天我去送你。”说完,也没等韩宇枫的回答,就回家了,好似他是怕韩宇枫会拒绝一样。】


吊了群众大半个月胃口的陈志终于公布了新作的名字叫《谜》并且宣布主创则是肖战王一博。


当肖战王一博加盟陈志新片无疑是整个十月最劲爆的消息,话题量甚至超过新片。


网友们议论纷纷,


“怎么连陈志也拍双男主!”


“又是他们两个!一回来的第一部戏就是和肖战!真爱啊!”


“ggdd圆梦了!是警匪片!期特!”


坚持不会看的!毁剧!”


“原著我看过,感觉不太符合他们俩!”


什么大风大浪没有经历过,肖战和王一博看到网友们的评论只是笑笑,后来有记者采访过肖战如何看待网上的评论,肖战是这么说的,“我没影响到,相信也没有影响到宇枫,没有影响到一博,我们俩以及剧组全体人员都认为只要踏实做好份内事就好。”


他们俩在一起的事情,在第二天就通知了经济人。双方都表示早就料到这天的到来,没有多吃惊,只是嘱咐不要在公众场会动作太明显。


王一博这一回国,公司就把堆积下的所有行程一件不落的推给他。


生活不易,啵啵叹气。


———————————————————

感谢阅读

看完啦?

希望大家喜欢💕

GN

评论(10)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