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鹿梔

微博:鹿梔(栀的繁体字)

【博君一肖】《限定抱枕男友》03

又名《偷心计划》

03

傍晚,肖赞回到公司安排的宿舍,已经疲惫不堪的他冲忙洗了个澡,便直接倒在床上睡着了。

 

睡着的时候由于太困了肖赞就没盖好被子,待到半夜气温下降直接把他冷醒了。

 

肖赞翻了个身,闭着眼睛摸索着放在脚底的被子,可却只摸到了一个感觉特别长的抱枕。

 

恍惚中,又一阵寒意吹来,肖赞蜷缩着,他似乎是感受到旁边传来一丝丝的暖意,处于生理本能反应,下意识的向温暖靠近。

 

肖赞迷迷瞪瞪的摸了上去,温热的,细腻的肌肤,好像还有八块腹肌……

 

应该是梦吧……

 

怎么会做这种梦?

 

不过这还挺真实的……

 

肖赞累的完全没有精力去想任何事情,脑袋昏昏沉沉的又睡了过去。

 

次日,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阳光透过木纹的窗棂,暖暖地照进了屋里。

 

生物钟准时把王博叫醒,他缓缓的睁开眼睛,似乎是感觉到有人枕在自己的胳膊上,窝在自己的怀里。

 

王博一扭头,却看见了不可言说的一幕。

 

自己旁边放着的抱枕竟然变成了肖赞本人?!

 

肖赞明显被王博的动静给吵到了,只见他连眼睛都没有睁开,就轻哼了几声又往王博的怀里蹭。

 

此时王博的脑袋里一片混沌。

 

这……也太离谱了吧!

 

况且,肖赞竟然还是 裸 睡!

 

“那个……”王博小心翼翼的想要将自己的胳膊从肖赞的脑袋底下抽出来,可却无功而返。

 

原本浅睡眠的肖赞,在听见声音后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来,低头看了一眼被子下的自己,又看了看旁边的王博,很快就能够清晰的目睹他的眼神从疑惑到震惊的全过程。

 

原……原来不是梦!

 

一时间,两人之间的气氛凝结住,最后还是肖赞率先打破了沉默,“不好意思,我实在是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

 

王博抓过旁边的衬衫裤子递给肖赞,接着活动了一下被枕麻了的胳膊,说道:“我胳膊麻了,我缓一会儿……”

 

他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听起来有别的含义,可肖赞听了却脸红到耳根,瞪着那有些无辜和惊慌的眼睛钻进被子里换好后,抬出来个头看着王博。

 

王博环顾了四周,门窗都关的严严实实的,怎么会……

 

这不,各种猜想涌上心头。

 

故而,他灵机一动,斟酌一下,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是……怎么进来的?”

 

但肖赞哪里知道自己是怎么出现的,大概是想起了经纪人姐姐嘱咐的话语,尽量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

 

他扭过头,正巧等身抱枕映入眼帘,狡黠的眼睛一转,应付道,“如您所见,主……主人,您这都把我放在床上了,还不知道我是怎么进来的?”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