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鹿梔

微博:鹿梔(栀的繁体字)

【博君一肖】《你的头发乱了喔》02


02

“搏哥,得去和陈晨老师一起录一下口播了。”


陈晨?


这个名字……不就是之前网上说的是王一搏女朋友嘛。


她也参加了偶像101?!


也是,都这么多年了,没有谈恋爱也说不过去。


更何况,他是直男。


王一搏原本还想再说些什么,就被肖赞的话打断了。


“你去吧,我叫的车也到了。”


助理在一旁焦急万分,生怕耽误时间,这不,肖赞一说完,他甚至都没有察觉出此时肖赞和王一搏之间的氛围,愣是急忙冲肖赞点了点头,就带着自家老板去了摄影棚。


独留肖赞一人站在原地看着王一搏远去的背影,久久没有动作,直到他拐进摄影棚才收回目光。


傍晚,结束工作的王一搏靠在椅背上揉了揉眉,他望向车外,斑驳的灯光照射在车窗上,耳机里循环播放着《K歌之王》,思绪也随着歌曲慢慢飘向远方……


故事还得从两人高三那年说起。


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适绵长,迎面拂来几丝微风,肖赞站在X城高铁站的路边,阳光顺着缝隙穿透他的手指,影子映照在他的脸上,略显疏离。


“表哥!”


肖赞远远的就看见肖婉悦急吼吼地朝自己跑过来。

她是姑妈家的孩子,自小就跟在肖赞的身后,又赶上他姑妈姑父常年在国外工作的原因,肖婉悦基本上都是在肖赞家里长大的。


这不,今年正是肖婉悦上高中的第一年,她父母就想着要把她接到他们身边去,连学校都办理好了,但奈何肖婉悦不肯,扬言自己并不想接着走父母的路,于是她自己偷偷备战中考,并被W城高中录取了。


起初她父母得知这件事情时也大发雷霆过,觉得孩子自己去本省的另一个城市上学不安全,后来似乎是想明白也觉得亏欠孩子,就没有太反对,只是叮嘱了几句,还说既然她选择自己要走另一条路,那就做点成绩出来给他们看看。


“那边最近天气变化大,你自己注意别感冒,一个人在那边注意安全,有任何事情解决不了给我或者给姑父姑妈发消息。”肖赞边说着边把行李箱递给肖婉悦。

“嗯嗯,知道啦,表哥你别忘了我跟你说的。”


被这么一提,肖赞想起了自己这个表妹在知道被W城高中录取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模样,也正是那次,他才知道表妹一直喜欢着网上不算太火的一位街舞博主王一搏!


王一搏。


这还是肖赞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


原本肖婉悦是打算考王一搏肖赞之前所在的X城高中,但无奈成绩差了一点,只好进了邻市重点高中。


“小悦,W高在咱市高中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学校,你在那边好好学,等放假回来可以来学校找我。高三肯定没有你们放假早。”肖赞见肖婉悦心绪难平安慰道:“嗯……那作为考上重点高中的奖励,你可以许个愿望,我帮你实现。”


“真的嘛!听说王一搏要转到X高!呜呜呜本来还能和男神在一所学校,既然表哥你这么说了,那你帮我多照顾一下我男神吧,别让他被别人抢走了。”


“……就这个愿望?”


“就这个。”


“……好……好吧。”


tbc.

多多互动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