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鹿梔

微博:鹿梔(栀的繁体字)

【博君一肖】《限定抱枕男友》05

又名《偷心计划》

05

“如果你要是能再变回成真人的模样,那我是真信了!”王博对着等身抱枕自言自语道。

  

  抱枕表示:……

  

  当然,抱枕不可能会给出回应,但王博却不以为意,仍然沉浸在他的世界里。

  

  要说王博是怎么认出来肖赞的,那还得归功于他自己有天闲来无事,在手机上想着看一眼自家艺人们受到外界的评价,结果却刷到了肖赞他们组合那仅有几秒镜头的广告。

  

  那一晃而过的脸庞,总给他一种若有若无的熟悉感。

  

  就这样王博便来回反复循环着暂停和播放这两个按键上,又拿出手机在网上找到了这个男团。

  

  肖赞?!

  

  是他吗?

  

  还是同名同姓…

  

  他找来一直被自己摆在架子上的高中大合照,对比着视频中的肖赞照片,很快,他的视线停留在最后一排角落的位置。

  

  真的是他!

  

  记得当初拍年级合照的时候,肖赞因为高三去了艺考,没有赶上集体拍毕业合照,最后还是老师给肖赞p上去的,为了不让他有遗憾。

  

  “这么年都过去了,毕业就没有了你的消息,还没有郑重的向你道谢呢。”

  

  王博对着抱枕嘟囔着,可他不知道的是,其实肖赞只是借用了抱枕的躯壳,他说的话被肖赞一清二楚的听了进去。

  

  当然,这件事肖赞自然是不可能让王博发现的。

  

  他还记得自己一开始只是略感疲惫,趁着休假的半天时间里好好补觉,可当他进入梦乡后脑海里就一直回荡着一个女生虚无缥缈的声音。

  

  “请一定要让他们俩在一起……”

  

  还没来得及思考这个声音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肖赞就感到视线所到之处,都是白的。在这个不知道是长方形还是圆形的空间里,方位时间都失去了意义。

  

  灰色的斑点出现在视线中,开始是一个,后来是无数个,它们消失又出现,仿佛老旧电视机的雪花屏。

  

  恍惚间,一辆列车从远处驶来,看不见车头,看不见车厢,没有鸣笛,四下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图片,它们快速的流动着,有的像人在酒会应酬,有的像在剧组拍戏……

  

  很快他的视线中出现一个人,那人跌跌撞撞的向车门跑去,可是列车启动了。

  

  列车越来越快,列车员依旧在招手,那个人依旧在随着列车奔跑。

  

  然而定眼望去,那个人正是肖赞他自己。

  

  他想要喊住自己可却发现对方根本听不见自己的声音,在这紧要关头,肖赞急促地喘息着睁开眼,回过神,他已经不在那片白色的空间了,就发现天已经黑了。

  

  似乎是有一些不太适应太暗的环境,肖赞不得不为了适应环境打算用手遮挡住眼睛,可当他打算抬起手时,却发现自己的身子根本动不了,像是被固定在一个地方,但唯独他的手是可以动的。

  

  就这样借着月光,他观察了一下这个对于陌生又有点眼熟的环境。

  

  这里……

  

  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肖赞只感觉眼前一黑,再次睁开双眼时,发现身体竟然能动起来了。

  

  昨天晚上的记忆犹如潮水般涌来瞬间钻出他的脑袋,看着面前再熟悉不过的人,有些惊喜。

  

  老王不是去参加邻市的活动,后天才能回来吗,难道他提前……

  

  肖赞一脸欣喜的刚想要开口,但在看到王博诧异的眼神中透露着疑惑不解。

  

  他……怎么看见我是一副惊讶的表情?

  

  看这房子也没什么不对劲的,不过这摆件确实有点变扭。

  

  这时那女生的话又萦绕在肖赞耳边。

  

  难道我……穿……

  

  他不是老王……

  

  他是……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