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鹿梔

微博:鹿梔(栀的繁体字)

【博君一肖】遇见Crush那一刻我社死,却阴差阳错收获爱情

      肖赞作为帅哥资源博主,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私信里收到一些粉丝分享给他的照片投稿,不论是路人、私藏还是本尊,都会经过询问当事人的意愿,再由肖赞发布到“养眼圣地”里。

  

  这天,肖赞还像往常一样,睡前登上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一点开消息那一栏,果不其然,弹出了一个显示99+的小红点。

  

  只见他靠在床头,挨个点进私信滑动着手机屏幕,欣赏着各种不同类型的帅哥照片,当然只是欣赏,仅此而已。然而,直到肖赞翻阅到最后一条私信的照片上,他的手指愣是在半空停留了几秒,迟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突然间,肖赞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句话——我见过很多人,但只是欣赏他们的美,唯独对你是心动。

  

  投稿的这位粉丝叫想看帅哥们tla。

  

  “Sean!给你推荐一个天菜帅哥!!叫王博!!宽肩细腰大长腿!!又拽又酷!!🥵🥵话不多说了,我偷偷拍了几张照片,给你发过来看看!我是在本市玩密室逃脱的地方发现的这位小哥哥,他应该是工作人员!真心良心推荐!!”

  

  天菜帅哥?

  

  这让肖赞不免有些心神一动,顺着粉丝给自己地址查了一下。

  

  结果发现这家密室竟然离自己家不远,是一家新开的店,怪不得他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发现呢。

  

  心动不如行动,肖赞迅速来了精神,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火速摇人。

  

  秉承着碰碰运气的精神,肖赞和他的朋友们第二天就去了这家叫Y的密室。

  

  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了一下主题的大概情节,便递给他们了两个对讲机,说是有任何问题可以和工作人员沟通。

  

  推开大门,几个人走进昏暗闭塞的房间,惊悚阴森的音效把气氛烘托到极点,黑漆漆的屋子里四处都挂满了红色的丝绸,头顶上的风扇转转停停,吹得丝绸随风飘起,与其说是风刮动的,更像是被人用手拨动的。木质的床板上依稀能够通过手电筒看出上面被指甲刮出来的一道一道的刮痕,木屑和血混合在一起,墙壁上更是用指甲刻出来的血书,画满了看不懂的符号,与后面的白色墙壁形成鲜明的对比。

  

  肖赞,一个喜欢看恐怖片的男生,根本没在怕的,“得看找到光源,大家摸一摸周围有没有像开关一样的按钮。”

  

  他说完也开始顺着墙壁慢慢摸索,终于,他摸到了一个方方的凸起,按了下去,瞬间昏暗的灯光充盈了整个房间,随后线索渐渐浮出水面。一直心系王博的肖赞摩拳擦掌的走在寻找线索的前锋。

  

  等到了第三个关卡,出现了单人任务。

  

  走廊的尽头是无限的黑暗,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敢动弹。

  

  “我来吧。”肖赞站了出来,慢吞吞地扶着墙壁,等到他再一回头身后早已是空荡荡一个人影都没有,这时,边上的屋子响起“吱呀”的开门声。

  

  狭小的空间里不间断得穿出了“正月十八,黄道吉日……”

  

  虽然做好了一切心理建设,在面对这样未知的环境,肖赞不免也全身的汗毛竖了起来。

  

  就在此时,还没反应过来,走廊闪烁起灯光,他的头顶上突然掉落了一具倒挂在天花板上身穿红袍的假人偶,直直地悬在空中,吓得肖赞愣是往后退了几步,跌入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而他的手在慌乱的情况下还在四处摸索。

  

  大概是NPC出现了吧。

  

  寂静的空间里,只听到耳边传来一声难耐的闷哼声,几秒后,两个人反应过来时肖赞的手被那个NPC抓住了,“别怕,不过你知不知道有的地方是不能碰的?我的意思是你已经碰到了,所以以后不要这样乱碰,我抓你手带你出去。”

  

  肖赞的大脑宕机了几秒,缓缓反应过来……

  

  我刚刚碰到了……

  

  只见肖赞缓缓睁开眼,借助着走廊里闪烁的光,看清了自己面前的NPC长相。

  

  黑色连体皮衣配上马丁靴,白色面具底下那双深邃干净又透彻的眼睛。

  

  是他!

  

  偏偏在这么一个社死的情况下遇到Crush!

  

  恐怕肖赞算是极少数体验过这种事情的人了吧。

  

  他自己能够感受到脸上温度骤然上升,没有吭声,只是任由王博牵着自己的手往前走。

  

  两人一前一后的安静地往前通过这看似昏暗狭长的走廊,刚才的那一瞬间肖赞和王博靠的实在是太近,以至于近到王博身上散发的洗衣粉的香味萦绕在肖赞的鼻尖。

  

  怦怦怦……

  

  肖赞只觉得周围仿佛静止了一般,心跳声在寂静的环境里显得尤为明显。

  

  怪不得网上都说密室里的吊桥效应更能增进感情。

  

  怎么办?

  

  好像更喜欢王博了呢!

  

  似乎是听到了其他人往这边来的脚步声,肖赞担心会不会是他朋友见自己久久不回去来找自己,又意识到王博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面具,怕他会跳出去吓他们,故而瞥见旁边有个可以容纳两个人的角落,急忙捂住王博的嘴巴,带着他躲了过去。

  

  “?”

  

  “别出去。”肖赞用嘴型比划说道。

  

  角落的空间有限,两人的身体隔着纤薄的夏季衣料紧紧贴在一起,也许是刚才头脑发热的结果,现在肖赞才意识到此时两人的姿势是有多么的暧昧,彼此的呼吸都喷洒在对方的脖颈处,温热的气息蔓延,空气逐渐升温。

  

  这时,肖赞腰间别着的对讲机打破了此时暧昧的氛围。

  

  “小赞!小赞!能听到我们说话吗?”

  

  “小赞,任务解出来了吗?”

  

  耳边传来王博一声闷笑,肖赞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跟对话机对面的朋友说了个尽快后,眼神有些慌乱,向后退了几步,与王博拉开了距离。

  

  “走吧,我带你过关。”

  

  就这样两人心照不宣的没有说话,慢慢地踱出走廊。

  

  “小赞!”

  

  原来单人任务就是最后的关卡。

  

  出了密室之后的肖赞长吁一口气,他拍拍胸脯,安抚了自己飞快跳动的心脏。

  

  他的朋友们玩得特别过瘾,出来后就在一起讨论如何解开的密室。

  

  肖赞一边在旁边应和着一边用余光瞄了几眼王博,眼看着王博又要开始工作了,可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只好亲眼目睹着王博再次走进密室。

  

  而另一边,

  

  坐在监控室的工作人员通过屏幕看到了此时肖赞和王博的动作,不免有些震惊,低下头拿出手机飞速在微信群里发着消息。

  

  【小瓶盖:我靠我靠!家人们!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咱们老板亲自去当NPC了!】

  

  【官方小可爱:(小猫震惊.jif)】

  

  【官方小可爱:在哪我速去围观!】

  

  【不正经:是不是老板牵着一个帅气小哥哥的手!!刚从我身边走过!近距离吃瓜好爽!】

  

  【小瓶盖:对对对!你们说他是不是老板的男朋友呀?】

  

  【0805:还不是。】

  

  【小瓶盖:!!!】

  

  【官方小可爱:!!!】

  

  【不正经:!!!】

  

  怎么老板还在这个群里??!!

  

  【小瓶盖:对不起老板我这就去工作,祝您成功追到小哥哥。】

  

  【官方小可爱:+1】

  

  【不正经:+10086】

  

  回到家后肖赞和朋友讲述了自己在密室社死的经历,结果被朋友感慨道这也太奢侈了。

  

  ……

  

  最终朋友语重心长的拍了拍肖赞的肩膀,递给他一串vx号,“这是刚找密室客服要的,哥们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玩密室慌乱的情况下谁会避免的了这些问题,我觉得你那个Crush也是这么认为的,咱们先加上试试看?”

  

  看到面前的联系方式,肖赞心里有点犹豫,最后还是按下了申请添加。

  

  【先先贝:那个你好,今天在密室里对不起,我当时一紧张真不知道会……】

  

  【0805:没关系的,当时看你一个人有点可怜,想过去帮帮你,结果没想到还是吓到你了。抱歉啊,下次你有时间的话,我请你玩纯解密的,不玩恐怖的。】

  

  他们两人自从加到微信后时常会给对方发一些日常消息,有时还会一起打游戏。

  

  【先先贝:王博,快点快点快点,游戏要开始啦。】

  

  【0805:来了来了来了。】

  

  【先先贝:干嘛学我说话呀】

  

  【0805:可爱才学。】

  

  彼此的关系属于比朋友更进一步,却又恋人未满,两人都还没有捅破这层薄薄的窗户纸。

  这天情人节,肖赞本来和王博约好了一起在峡谷畅游,结果

  

  【0805:我小王一人做事小王当,我喜欢你,我想当你男朋友。】

  【0805:给你买了份礼物到你家楼下了,需要签收一下。】

  肖赞眼睛一亮,跑到窗边果然看到了王博就站在下面。

  他二话没说,套上围巾脸颊红扑扑地跑下楼,一头栽进了王博怀里,紧紧地抱住他。

  “好,男朋友。”

  

  【后续】

  【Sean:玩密室阴差阳错收获爱情~私信已关,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后来,肖赞询问过王博为什么会喜欢上自己。

  “其实之前你发过一张粉见的自拍,但过了几秒又删除了。”

  始于颜值,陷于颜值,忠于爱情。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