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鹿梔

微博:鹿梔(栀的繁体字)

【博君一肖】《限定抱枕男友》04

又名《偷心计划》

04

主人??

  

王博如梦初醒般瞪大了双眼,那一瞬间,他连呼吸都忘了,脸红的从头顶到耳根,“你……你可别胡说……”

  

很明显,这话说出来,王博整个人很明显还是不相信抱枕能成精这件事情,但当他的视线移到等身抱枕上的时候,身体僵住了。

  

原本还印有人物的抱枕,却变成了没有一点图案的白色抱枕。

  

抱枕精?!

  

王博顿时打了个寒战,摇了摇头。

  

他还是在内心深处不太相信这个事实。

  

毕竟眼见不一定为实嘛。

  

但为何抱枕会变成真人,王博很想知道原因。

  

他问了抱枕变成的肖赞本人,得到的回答只是对方摇了摇头表示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前因后果。

  

这么想着,王博拿起手机打算搜一搜别人有没有这样类似的经历。

  

然而,并没有,网上只有二次元定制等身抱枕的图片。

  

叮叮叮——

  

就在王博还想要再问下去的时间点,工作群的消息提醒声一直回荡在寂静的客厅里。

  

见王博并没有要查看消息的动作

  

“内个,主人你的手机一直有消息……”

  

依照肖赞对于王博的了解,像他这种事业型的总裁,一定是会把事业排在第一位的。

  

果不其然,

  

“那我先去上班了。”

  

见王博拿起车钥匙没有再询问的意思,走出了门。

  

肖赞松了口气,喃喃低语道,“还真是性格上一点也没变,等我回去得好好和他讲讲。不过幸好不问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件事了。”

  

说罢,肖赞打量了一下身处的地方,不认识的人与王博的照片,当初自己练习生时的海报、高中毕业年级大合照都被摆在架子上。

  

我怎么不记得他家里摆过这张大合照呢?

  

肖赞弯下腰来仔细端详了一下这张大合照,忽然眼睛扫过一处,停了下来。


原来如此,竟然他和我是同一届的高中同学。


怪不得他一直避开话题,不说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这么思索着,在暖灯的照射下,肖赞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一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从心里涌出,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黑手,小声嘀咕道,“我又得重新再将你变白一遍咯。”

  

似乎是维持人体的时间到了,肖赞沉重的眼皮开始打架,他好像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走到卧室,慢慢闭上了眼睛。

  

另一边,王博这一天在公司举动反常的厉害,秘书小李每次走进总裁办公室,就见到自家老板盯着桌面上摆着的明信片相框陷入沉思,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时不时还嘟囔几句。

  

怎么会呢?

  

不会是因为我那天拿到抱枕后,对着它说了句要是能变成真人就好了,然后就……

  

这也太玄幻了!

  

不光是小李,就连神经大条的同事也发现了王总的反常。

  

向来不在任何跟工作无关的事情上多浪费一秒的王总,居然能在一个相框上多浪费了足足三分钟。不仅在谈工作问题的时候走了神,而且竟然还很快的通过了活动策划书。

  

甚至还提早下了班!

  

“也不知道肖赞还在不在我家……”

  

“不过感觉他不记得高中时候的那件事了,那就先过段时间再问吧。”

  

可,令人震惊的是等到王博回到家中,连个人影都没有在家里看到,只剩下等身抱枕安静的躺在两米大床上。

  

王博揉了揉眼睛,掐了自己一下。

  

“嘶——”

  

这不是梦?!

  

又变回抱枕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