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鹿梔

微博:鹿梔(栀的繁体字)

【博君一肖】《限定抱枕男友》

又名《偷心计划》

01

最近,作为王氏集团总裁王博的秘书,小李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自家老板,严肃冷酷的事业批好像在追星!是一个通过选秀出来的小爱豆!

 

他可是9.5亿少女的梦啊!完全符合霸道总裁的身份设定,家世显赫,海外留学归来,年少有为,相貌出众……

 

要论这秘书是怎么发现的,那还真的是再明显不过了。

 

因为他发现公司的下午茶还有休息空间的按摩产品都换成了小爱豆他们组合代言的产品,并且买这些东西送的周边,只有小爱豆肖赞的明信片他在王博的办公桌上看到过。

 

这未免也太明显了吧!

 

大概是发现了秘书知道自己追星的事情,王博也没有藏着掖着,他光明正大的把肖赞的周边明信片装裱到相框里,摆在了自己办公桌能一眼望去就能看到的位置。

 

看着一向板着脸的王总此刻正对着肖赞的明信片痴痴的笑,秘书只好在一旁站着,没敢打扰。

 

过了一会儿,王博都将项目书挨个看了一遍,见秘书还在一旁站着,他甚至连表情都没有转变,笑着问道,“还有事?”

 

这表情简直是比开部门例会时训人的 臭 脸 还吓人,秘书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没有了,我现在就走。”秘书慌忙的脚下生风往办公室门口走。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王博停下手里的工作,“对了,小李,你等一下,一会有一个抽奖活动,你让大家都要参与一下,今天中午我请客随便点。”

 

小李一脸懵的看着自家老板,揉了揉眼睛,不过王博似乎像是根本没有注意到秘书小李的表情一样,边说着话边打开了抽奖活动的主页。

 

独留小李一人在风中凌乱。

 

“大家有没有觉得王总最近有点不对劲?”

 

“我也发现了!那天我去王 总 办 公 室 汇报工作,就看到原本装修风格过于冷淡的房间,有点违和,竟然出现了爱豆的照片!”

 

“什么?!王总竟然追星!!你快说说,是哪个爱豆?”

 

“好像是通过选秀出来的,艾克思久少年团肖赞!”

 

“嗷嗷嗷!我也知道这个小爱豆!长得特别好看!没想到王总也是颜控啊!”

 

等小李出来还没来得及说任务,就听见各部门的同事们八卦起来了。

 

“咳咳!既然你们都发现了,那我也就不多说了,来任务了,每个人用自己的账号,去我在群里发的链接里按照要求参与抽奖,完成群里接龙,老板今天中午请客。”

 

大家听到这些哪还顾得上八卦别的,纷纷叫好,“谢谢老板!”

 

当天晚上,王博在收到秘书反馈给自己员工全都没中奖消息的同时,发现自己的账号却收到了中奖的提醒。

 

【恭喜!您在活动中抽中奖品【抱枕X1】,请在5天内完善收货信息以便顺利收到奖品,逾期将视为主动放弃领奖。】

 

虽然号召了大家帮忙参与抽奖,但几率这件事还是得看运气,却没想到自己竟是那千分之一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人。

 

即使他只是中了三等奖的抱枕。

 

连个展示图都没有,还以为就是那种普通同款抱枕一样,却没想到此三等非彼三等……

 

抱枕送来的很快,第二天是被装在一个长约两米的盒子里送到了王博家,而且那个博主还在箱子上贴了个便签。

 

上面写到:愿你收获幸福的限定爱情,不用谢我,我只是爱情的守护者。

 

等他拆开箱子一看,竟然是一比一完美还原肖赞本尊的等身抱枕,这视觉冲击感,给王博整的是一个措不及防。

 

原来抱枕才是大福利……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